今天就來整理一下自己的慢跑經歷分享給大家看看

慢跑歷程 示意圖

 

 

Q:什麼時候開始慢跑呢?

從國小開始我就挺會跑步的,但我並不會想把這件事變成一個嗜好,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蠻懶惰的人。

直到高中的時候,放學為了陪朋友減肥,在同儕壓力下非跑不可,畢竟要當個合群的人(笑)!

才開始這件又愛又恨的運動。但到後來發現,跑步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Q:會在哪裡跑呢?

ANS:一開始都是放學在操場大家邊聊天邊跑,但其實在操場跑步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因為景色永遠都是一樣的,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後來因為去看朋友打籃球比賽,發現家裡附近的小巨蛋蠻適合跑步的,就比較常跟朋友約在那裏。

比起操場我更喜歡這種沒有拘束的跑步範圍!

直到近期家裡買了跑步機,我就幾乎都在家裡跑了,畢竟美少女的年紀如我,勤防曬真的太麻煩了!

而且在家跑步可以躲太陽也可以直接洗澡真的很方便耶

(歡迎在小巨蛋附近的大家可以一起來慢跑!!夠大夠舒服)

 

Q:對自己有什麼影響嗎?

ANS:我覺得不管是身體或是心情,慢跑給我的影響都是正面的。

在慢跑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想法或心思所以也不會有甚麼壓力,而且運動流汗也能讓自己的代謝更好,整個人都變得很有活力。

 

Q:對自己有甚麼幫助嗎?

ANS:說真的最大的幫助就是心靈的沉澱,雖然這樣講很抽象。但在這繁忙的世界裡,讓心有沉澱的時間真的對自己很有幫助!

 

Q:習慣什麼時候慢跑?

ANS:高三的時候為了讓自己讀書精神比較好,那時候很常在放學的時候跑。所以一直以來都讓自己在午後的時候去運動,有點微風又沒什麼太陽時候,真的很舒服呢!


 

Q:會特定穿跑衣嗎?

ANS:我覺得女生外面不一定要穿甚麼特定的衣服,但運動內衣是必備的!

所以我很常運動內衣外面隨便套一件衣服配上運動短褲就出門跑步了。

自己本身蠻喜歡愛迪達的運動內衣包覆性挺購地也長得好看(雖然穿在裡面也沒人看啦哈哈) 

 

Q:喜歡參加路跑嗎?有參加路跑的經歷嗎?

ANS:喜歡!喜歡!喜歡!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要講三遍!

路跑的感覺真的很好不但可以自己選擇你想要的距離還可以沿著河邊舒服地跑!

最重要的是,路跑讓我有一種大家都為了同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路跑通常都是一大早,我都會覺得那天特別的充實也特別有精神!

 

 

Q:有參加路跑的經歷嗎?自己跑還是跟朋友一起跑?

ANS:其實我只參加過一次路跑,而且是最近的復古路跑那時候跟朋友一起報名歡樂組一大清晨跑了四公里!

但那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跟朋友一起路跑這件小事,後來結束的時候時間也很早我們還在河濱公園聽聽歌再去享用午餐。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參加路跑,那一整天會有從未有過得充實。

這邊推薦大家要參加路跑可以參考下面的網站賽事唷!

伊貝特路跑報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Q:最喜歡慢跑時的.....

ANS:我最喜歡慢跑時邊聽歌邊無憂無慮的只要踏出下一步就好了,甚麼都不用思考的時間,

暫時把所有的問題先都丟在腦後只享受歌詞旋律以及自己呼吸的當下。

 

Q:最討厭慢跑時....

ANS:最討厭慢跑時有人一直跟我交談了,說真的慢跑時真的無心動嘴巴或是做任何事情,而且講話的話每一個步調都會被打亂!

對我來說慢跑那一刻就是僅屬於自己而已。

 

 

對我來說跑久了才發現,路跑真的是一件很棒的運動!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一樣運動!

 

arrow
arrow

    正妹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