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運動的習慣呢? 

畢竟又到了每年身材生死鬥的炎炎夏日了,

運動既可以讓我們維持身材又能讓我們氣色更好!

一起去跑步圖

 

我個人是最喜歡在涼爽的夜晚去公園慢跑,

流著汗聽著歌享受和自己約會的時光。

今天呢~~~我要來推薦大家幾首我慢跑時最喜歡聽的歌曲!

 

1. 宇宙人---一起去跑步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慢跑開場,

它輕快的旋律和歌詞不但讓你有滿滿的活力,

還會有種這世界好像都在陪伴你跑步一樣,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2.   lifehouse---hanging by a moment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一開始慢跑時一定要聽一些嗨歌,

跟著節奏跑才不會覺得疲憊!

第二首我想推薦大家,一個我蠻喜歡的團體lifehouse的hanging by a moment

 

 

3. sum41---with me

這首其實是我很喜歡的影集「花邊教主」的配樂,

每次聽到這首都能感受到戲裡主角感情的激昂呢!!

而且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喜歡獨立樂團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4.linkin park---battle symphony

雖然LINKIN PARK的主唱已經不再我們的身邊了,

但它留下來的這首有名的battle symphony告訴我們千萬別放棄每一件事物,當然運動也是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5. Avicii--- wake me up

跟著Avicii一起叫醒你的慢跑魂,跟著旋律一起向前跑吧!


 

6.westlife---hello, my love

我想大家的青春應該都有西城男孩吧!睽違20年的新歌,輕快的節奏和英國美聲,

要大家怎麼能不重新愛上這群大叔呢!我想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跑步時西城男孩的歌聲圍繞著自己!


 

7. the script---hall of fame

這首歌的節奏很適合較快的速率,踏著節奏跑,每個步伐甚至會比較輕盈。


 

8.eastwave---run away

差不多30分鐘後我就會漸漸放慢我的腳步了!這種時候,

比起激動的歌曲我更喜歡輕快的rap配上舒服的旋律


 

9.green day---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

green day最有名的並不是這首,但這首剛剛好的旋律配上慢跑時的微風,我想這就是跑步最舒服的時候吧


 

10. phillip phillips---gone gone gone

 phillip phillips的歌聲配上吉他跟大鼓的聲音,在慢跑的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是這麼的合適!


 

11.one republic--- good life

慢跑是一種生活,我相信愛上慢跑的人生,會像歌詞一樣「THIS IS GONNA BE A GOOD LIFE」

 

 

12. lupe fiasco--- old school love

但當然都不能放太舒服的歌曲囉!中間穿插一首比較有活力且輕快的OLD SCHOOL LOVE

 

 

13. the fray--- how to save a life

這首歌雖然冷門,但是真的很棒,不論是背後的意義還是風格。我相信聽過的你一定會喜歡!


 

14.coldplay&chainsmoker---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前年紅透半片天的這首歌,一樣也很適合加入你慢跑的歌單中呢!


 

15. ed sheeran--- supermarket flower

運動的最後當然就是要緩和自己!

配上ED SHEERAN的SUPERMARKET FLOWER跟著旋律和舒服的音調一起在運動的最後深呼吸並慢慢地結束吧!



 

這些是我自己慢跑時最喜歡聽得TOP15,

雖然蠻多都是比較冷門的樂團或是曲目,但全部都是來自我的真心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正妹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