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在家看部粉紅泡泡電影來放鬆心情的,

雖然這種類型很多都是老掉牙的劇情,但還是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今天呢~~~我要來推薦5部不同類型的校園愛情電影,一起來看鮮肉帥哥,少女心大迸發吧!

1. 《愛的過去進行式 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愛情,使我們更認識自己

粉紅泡泡指數:

愛的過去進行式

這部由書改編的電影,第一部就受到熱烈迴響。

故事敘述對愛情充滿幻想的女主角,曾為五位她曾經喜歡上的男孩寫情書,並將這些情書收藏在逝世母親留下的盒子裡。某天突然這些信都被寄出了,隨著劇情彷彿與她一起經歷暗戀、初戀和戀愛酸甜滋味的過程

現在已推出的二部曲《愛的過去進行式 p.s.我仍愛你 》。雖然依然精彩,但相較於首部曲劇情的銜接和轉場皆沒那麼順暢,劇情更著重在如何傾聽自我聲音

看完第一集就迷上男主角Noah Centineo的陽光笑容

據說第三部已經殺青! 

不管如何,為了男主角劇情發展一定要來繼續追!

 

 

2. 《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少女心大併發

 

粉紅泡泡指數:

 

親親小站

 

這部戲符合所有校園粉紅泡泡電影所擁有的要素。

男主角是個學校的萬人迷。一開始女主角與男主角的弟弟為青梅主馬,他們倆還約法三章絕對不能喜歡上好友的親戚!但男主角那麼帥,真的很難不愛上

之後男女主角開始祕密交往,令女主角與朋友之間的友誼上遇到考驗。

這故事告訴我們,如果想與遙不可及的對象有更多認識,要先與他/她的兄弟姊妹當好朋友因為近水樓台先得月嘛(誤)

續集《親親小站2》也已上線。描述男主角到哈佛讀大學,與女主角開始遠距離戀愛。

雖然劇情沒有像前作狂發糖,但鋪陳方面和角色的思維想法都更成熟些。

第三部其實與第二部一同拍攝,目前進入後製階段。

等不及看兩位主角之後的感情發展

 

 

3. 《禁忌世代:邂逅 After 》校園愛情YA片

粉紅泡泡指數:

禁忌世代:邂逅

這部就是在說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電影改編自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後最受歡迎的愛情網路小說。當時作者非常迷於「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成員 Harry Style,以他的藍本打造出男主角,難怪劇中他的形象是如此迷人!

故事聚焦在乖乖牌女主角剛上大學,遇到放蕩不羈、叛逆又神秘的男主角,她的人生從此不再按部就班。

劇中男主角的顏質加上狂撩女主角的情節實在讓人很心動(自動把自己當作成女主角

劇情雖然有點狗血,卻拍得很唯美,配樂插曲也很好聽!

 


4.魯妹席艾拉Sierra Burgess Is A Loser校園青春成長片

 

粉紅泡泡指數:

魯妹席艾拉

典型的校園愛情片,但又加入自我認同的情節。

女主角是個聰明才智長相普通的校園邊緣人。男主角則是橄欖球隊陽光男孩。

這種人設就是校園愛情片的設定。之後他們經過一連串的故事情節,最後一定會在一起。

雖然大概都知道劇情的走向,但還是會把它看完。(校園愛情片的魔力啊

 

故事描述一場意外讓男主角與女主角開始用手機聊天,但男孩卻誤以為手機的另一端,是校花(女二)。雖然一開始女主角因為沒自信,選擇隱瞞。但最後在女二和家人的幫助下,逐漸更加接受自我,勇敢地說出真相,迎來了美好的結局。

 

但此劇較為特別的是女二的人設。她是個外貌美艷的啦啦隊隊長,相較於其他愛情校園劇,她的心地善良,最後還幫助女主角與男主角在一起。

說實話此劇我更愛女二!人美心也美

有時不要被電影的既定人設印象給騙了!

 

 

 

5.女孩我最高Tall Girl成長又爆笑的愛情喜劇

 

粉紅泡泡指數:

 

女孩我最高Tall Girl

 

 

雖然這部沒有其他四部那麼多粉紅泡泡情節,但聚焦在更有意義的「自我認同」上。

故事講述身高185cm的少女裘蒂是校內最高的女孩,因為此事在學校被投以異樣的眼光。突然某天來了個從瑞典來的交換生,帶來了天翻覆地的生活改變,更陷入了一場三角戀。

 我喜歡這部電影是因為我特別能感同身受!

雖然我沒有像女主角一樣的身高(我身高168 cm),但在台灣身高只有161 cm左右的台灣女生來說,我算比較高。

 

因此,就會有人對我說:「你太高了,會讓男生卻步!」

我相信高個子的女生,難免都會聽到這種閒言閒語

這漸漸造成高個子的人,因為身高而感到自卑。

像我身邊有些高個子女生朋友,對於自己身高不是很滿意,希望自己變矮一點。這樣就會更有異性緣。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馬上推薦那些高個子女生朋友,大家都心有戚戚焉。

 

大家看完異口同聲說:「我們要出去海外,就會遇到更多欣賞我們的人接納自我。」

因為不愛自己,別人也不會愛上你

 

這些是我所推薦的Netflix校園愛情電影

找個時間選一步來看,讓自己好好放鬆,沉浸在這些粉紅泡泡電影吧!

 

 

以上圖片來源皆自:https://www.netflix.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正妹vicky 的頭像
    正妹vicky

    Vicky Loves The World

    正妹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