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出社會之後該怎麼持續學習英文?

現在普遍流行線上英文家教

但是學英文還是要有系統性的比較好    

所以我推薦有提供線上課程的補習班 !

我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幫朋友做的各家評比    

 

首先,我有先去搜尋一些線上家教機構的評價,點出一些比較知名的:

 

TutorABC:算是很有口碑,師資也都以歐美為主,可是價格實在是太昂貴了,

對小資族來說可能有點吃不消,據網友說他們的推銷電話蠻多的

 

Amazing Talker:也是大家都常常聽到的,除了英文還可以學很多其他的,

價格的話依據老師的熱門程度有所不同,通常要約到好老師的話,可能要等很久或是價格不便宜…

 

ENGOO: 看到吳慷仁代言讓我有點心動,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

但查過資料之後發現這家的教師通常是以菲籍居多,口音對初學者可能會有點吃力

 

就像我剛才說的,線上家教的價格通常較高,課程也比較沒系統性,    

所以比較推薦大家去有提供線上課程的補習班       

 

在網路上到這篇文章,文章很詳細地介紹了幾家有提供線上課程的補習班,

這邊我幫大家整理一下資訊:

 品牌 價格 特色 評價   
字神

◎ 方案19900元/半年

◎ 提供20堂影片無限次觀看

◎ 另提供10堂多益模擬考

一般聽說讀寫課程

◎ 有專門為考試安排的課程,像是168必考、990必考等等

● 線上課程採用GOOGLE雲端共享影片的方式,但是影片內容不會更新,又會有觀看期間的限制

●  教學過程有技巧但是稍嫌平淡

時代

◎ 方案21800元/半年

◎ 線上影片無限制觀看

◎ 影片內容會更新

◎ 提供單字、文法、寫作、多益的線上課程

◎ 可自由選擇老師

●   在選擇老師上可能要花比較多時間,才能找到合適的

菁英

◎   方案35800/一年   

 ◎   提供一個月8堂的線下課

◎   線上課程無限制觀看

◎   課程會更新

◎   12堂線上多益模擬考與解題

◎   可自由搭配的線上課程

◎   排課APP可以快速排課

◎   菁英PLUS線上雲課程,分為文法、單字、寫作、聽力、等單元

◎  線下課程會利用他們自己開發的app,進行課中競賽、遊戲

●  課前提供清楚的老師介紹與教學方法說明   

疫情期間可安排直播課,與老師互動   

●  課程前後有提供預習重點、回顧複習學習效果佳    

 

經多方比較,以及考慮到現在疫情的關係,

最後我朋友還是選擇了既有完善的線上系統又有直播課的菁英   

對需要與老師對話、訓練口說的人是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還不用擔心可能被傳染什麼的  

此外,未來若疫情轉好,還能繼續上實體課,進度也不會受到影響!實在是太讚啦~     

 

馬上看線上課介紹              菁英專業英文線上課程,挺您安心上課

 

除了上線上課之外,防疫期間既然少了通勤時間,就可以多加利用,

例如看英文youtuber、聽英文的podcast,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上一篇文章:

上班族必聽學英文podcast★10大推薦節目隨時學英文

 

另外,對實體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這篇      

[台北]上班族英文進修,團報優惠的英文補習班推薦 >_^

 

但話說回來,學英文還是要有強烈的動機和毅力啦,

不然再多老師可能也幫助不了你~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正妹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