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六個月漫長補習,身為上班族的我終於考到多益870分了(淚)!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補英文考多益了,

我2016年的時候曾考過一次,當時好像700左右吧,

而現在為了工作得再考一次。

這麼辛苦的過程,不記錄一下怎麼行?!

 

當初決定報考多益英文補習班,就是為了提高自己在公司的升遷加薪機會!

身為出社會一年多的菜鳥上班族,

選擇補習班的首要考量,當然是師資和費用了!

畢竟太昂貴的費用,荷包君會很痛啊。

要也是希望藉由報考多益,能夠讓我付出精力在讀英文上,

畢竟英文聽讀能力,很容易隨著時間而荒廢。

 

先說說為什麼要找英文補習班吧,畢竟很多人都覺得多益可以自己讀~

我前面有提到,除去為了多益高分,我也想要確實增進英文的聽讀能力!


我覺得去補習班不錯的點是:
1. 不只是透過技巧來答題,得到薄薄一張紙上的分數,
2. 更能透過老師有系統性的課程規劃,多吸收老師額外補充的英文字彙和用法,
3. 有效率地抓到多益考試重點。(這個是重點!!

 

而且我記得以前考多益,

我的弱項是閱讀,常常覺得自己對文章的理解速度不夠快,

文法也偏弱,但速讀的能力在新制多益更重要,因為文章篇幅跟篇數都有增加!(很嘔沒有早點考啦

 

其實我問過了好幾家多益補習班 (要自己出錢,多多比較才划算)包括時代、巨匠、菁英。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網路上搜尋評價,留了資訊等對方聯絡我,在實際去問課程。

來說說各家團報的諮詢狀況吧:
1. 時代

這是我第一間問的英文補習班,課程顧問很注重價格的介紹,我記得當初問得團報價還蠻不錯的,

但當我問他課程細節和授課師資,卻講得有點不清楚

不知道這個顧問是不是那時候在忙

我大概記得價錢和上課方式,想說再多問看看好了!

因為我是比較喜歡實體詢問諮詢的人

2. 巨匠
給我的感覺很好,他們的課程也很吸引我,我也有同事在這邊學商業英文會話,好像還學的美賣,

聽他的分享,巨匠的強項好像在會話,我其實還蠻心動的。

但我考慮到如果我同時想考多益的話,是不是要選有專門多益準備的補習班...

另一個重點是...價格實在太貴啦,小資族承受不起

3. 菁英
我最後選擇它,除了價格在我的負擔範圍內 (這真的太重要,我也沒有錢不可能砸一堆錢在補習上

顧問提供的團報優惠,後來算算,其實只比時代多一些,但又比巨匠便宜,所以後來我就決定是他啦

上課時間也比較彈性,畢竟我的職業需要輪班,而且輪班時間還不固定,

而只有菁英的時間我可以~

此外,前面我有說過我的文法偏弱,

而菁英的文法課,讓我可以挑選上我不擅長的文法部分,再加上幾堂多益課程,以及多益模擬考練習。

 

 

幸好我花下去的辛苦錢跟努力,都有了回報!

希望接下來我能寫一篇順利加薪的文章!!

arrow
arrow

    正妹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